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HAPPY DAY ~!!

哟呼!

今天,9点就起床了..
吃早餐,榴莲蛋糕

10点,妈子去Pasar
我就对电脑,妹就看戏

11.30妈子回来料
去厨房帮忙她

zap好料。1点酱就吃午餐
吃完咯。。。

开始大扫除..抹整个客厅的墙壁,书橱

开始咯...
抹啊,刷啊,洗啊

一边看戏,一边做

[醉后决定爱上你]
不错看哟

4.00终于做完了

累垮了

五点酱,好久不见得舅舅,舅母,大姨,表哥和表姐终于到我家噜

一来到,家里就热闹起来了
我们小孩嘞,就玩啊,闹啊。真开心! :D

大人们呢,就把带来的东西收拾好,然后就聊天聊天的

过后,我,表姐和妹妹就跑过去阿姨家那里

我跑去拿表弟的拼图来玩,玩了一个多钟才弄好 >.<
然后呢,6点多7点将,咱门就去Sunway Giza去吃晚餐

左选右选,最后的决定————旺角


我order了一个不懂什么"地中海乌东面"

我表姐和舅母叫我介绍他们那个好吃
我就介绍我表姐吃那个什么"虾子酱鲍鱼锔饭"

然后我就介绍舅母吃什么"蜜汁排骨饭"
然后我就跟我妹share"爆珠荔枝冰山"

旺角播的歌都是我喜欢听得歌<3

还看到伟伦

吃到要Habis料,8点料,跑出去看"舞极限"

本来要chique de luxe赢得

结果他们拿 第四名

到最后一round剩 FIX和Kartoon Network

我当然支持FIX咯,跳到又整齐,又好看 <3

可惜,他们输了

伊 哟哟

讨厌 >.<!!

看到九点

回家

回到家,我和妹妹还有表姐跑去阿姨家

我,舅母,表姐,表妹,妹妹,阿姨

几个女人,女生在那里聊天

很爽,很开心!

我就是喜欢这样 <3

过后11点酱,妹妹,表姐,表哥还有我就回来我家

表哥要看Football

表姐要跟我们聊天

我们三个女生嘞,就跑去房间聊天聊天

都是聊少女时代

因为我们都是少女时代迷 <3

啊? @.@ 现在 要凌晨1点了耶

好啦,我下线噜,明天早上7点将要跟舅舅他们去 "Lim Teh"(Yam cha)

都不知道起的来没有 >.<

好啦,晚安啦啦啦啦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