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Sunway Giza Tao道

昨天昨天、

妈咪终于订了带我们去吃Tao 道
开心死了

因为他答应了很久,终于.. :D
先说回早上吧

早上,妹妹就跑进来房间问我要不要跟他和爸爸一起出去做 IC /.\

38她
我当然不去啦,宁愿在家睡觉xD

然后下午12点多酱,他们回来了

吃午餐

本来爸爸要打包青面那里的鸡饭的
回到来,他说他朋友的店新开张

请我们去
1点将就去咯

去到哪里,全部不认识的
有点不自在的感觉

然后在那里吃东西

吃到一半下雨
我和妹妹就跑进去店里面

看到有一个baby几kawaii下的咯
然后,3点半酱就回家

回到家,姐姐的朋友来我们家
在那边斗Tertis Battle..

他的朋友几厉害玩下咯
我妹妹本来rank 5,他帮我妹妹玩到去rank 10

厉害!

还有,原来他也是SNSD的粉丝
姐姐另一个朋友,教会的——友婷姐
我听妹妹说,他也很厉害玩

可惜没看到 :'(

然后差不多5点将就去冲凉准备

因为晚上要去Sunway Giza吃晚餐
好像觉得最近一直去Giza

然后就准备准备,到6点将
就出发,姐姐的朋友也回家了

去妈咪的公司载他

去到Giza,就去那个Tao

一进去,我就先去拿我最爱的sushi

妈咪讲不要吃太多,会很饱

过后就去看还有什么吃的

有一个好象是叫龙虾salad的

好吃

拍些,没有upload照片

然后还有吃很多嘞

tempura,Udong面,烤扇贝,茶碗蒸,蛤蜊蒸

还有很多还吃的

当然少不了甜品啦

有巧克力瀑布
wohoo

拿ice cream在那边淋淋淋,看它凝固

还有弄水果

还有小蛋糕吃

吃了3个小时,吃饱了

还叫了一个手卷

嘿嘿

吃到好饱诶..

回到家,冲凉

玩电脑

然后就睡觉xD

就这样啦
拜拜




2 comments:

  1. so song wor.... eat soooooo nice food, mummy so gud le.... :)
    btw, i dun really play well in tetris de.. :P

    ReplyDelete
  2. heeeeheee
    ya meh...my mei mei says you very geng w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