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2

2012

原谅我现在才更新、因为很懒惰
 
2012..
新的一年了诶..
 
我也转校了、
超级不习惯
 
因为没了我宝贝好朋友们的声音、笑声、冷笑话、八卦、
很不习惯、
 
2011年12月23日那一天
 
阿姨从教育局回来
他说
 
:“坏消息、阿蔚进到BU(3) ,阿芹进不到
 
呵呵呵、
真的是坏消息诶

当天什么心情都没了、

晚上都躲在被里哭、

Bestari的朋友们,对我真的很好

很关心我、还会sms过来问我开学第一天好吗、习惯吗

每次收到他们的关心、安慰

我都会忍不住哭出来了、

有些只认识了1年多、有些2年多、可是他们都对我很好

超感动:'(

没有他们陪在我的身边、有种不自在的感觉T^T
 
以前读Bestari 的时候 ,我都超期待上课的 、
现在呢、一想到去那个人生地不熟的学校、有种恐惧 >.<

去到学校都看不见熟悉的面孔 ;(

每天晚上一想起我的朋友,眼泪就一直流一直流

想起很多很多回忆

我真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

人家爱情大过天

我、

友情大过天.. <3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