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更新 新年28/1

Harloooooooo

我终于上来更新了

请原谅我 >.<

今天、年初六了诶....

就是说要开学了? !

我接受不到

okay

进入整题

今天、七早八早起来做家务

九点将又跑回去睡觉

谁到九点半酱又被叫醒了

算了

10++

上楼冲凉去、

接近十一点将、我的小组组长——欣莉姐 、宝玲姐还有Fei Ching 姐就来载我去拜年


我们先去苑绮家、在那边聊天聊天

过后我的小组组长们要去被人家、我不要去就留在苑绮家、

十一点半酱就去剑瑾家

在他家玩啊、闹啊

很开心、好久都没这样了

玩牌的时候那些男生超级好笑的说

然后我们就下楼去

他们要去吃东西、我不要去就留在家

他们打包给我吃、
 
谢了

然后就在那边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大概是我看不懂、觉得有点闲

简直想睡觉

他的对白是有点感动咯

过后5点将、就跟苑玮一起回

回到家、直接扑上床睡觉去

 
六点多下楼去、看戏

看戏看到一半还是很累就想小睡一下

哪里知道一睡就睡到那个戏做完了 -.-

然后吃晚餐、

做完东西

Facebook 、电视

就将

WAN AN ! <3




Had A Great Time With You Today
Although it just a Whil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